在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及理論中,加上生活經歷,尤其博班這幾年當中,讓我發現很多人的健康出狀況,不是真的身體有問題,而是心靈裡的那個自己受傷了,心靈藉由身體的表現來告訴你它生病了。有人頭痛、肩頸僵硬、皮膚過敏、身體不明確位置的疼痛,在解決心理那個問題後,症狀也隨之消失。


很多人說「我沒有病我幹嘛諮商!我根本不需要。」這就像我們身體一樣,平時如果沒有好好保養身體健康,等到症狀惡化、不得不去就醫時才發現,原來病源已存在身體許久。我稱之為「心靈保養」,當我們在人生中,有一點點的糾結、有一點點的過不去、情緒管理不好等等,若在小問題就靠芳療情緒諮商好好排解,從中了解自己與問題所在,這樣就不會嚴重到需要看精神科醫師或接受心理諮商來治療。


藉由香氣對我們的影響來調整狀態和淨化心靈,讓自我的狀態歸零、沈澱後再重新出發,我相信那個重生的自己會變得更好。


另外,會讓我想自己出來做結合醫護專業和芳香療法協助身心的平衡的原因是「精油的來源」。精油到處都有,從夜市到專櫃,但對我來說不管是用來放鬆肌肉的按摩油、嗅吸的精油、口服的純露等等,都是身體會直接接觸到的,我更重視它們的來源。


我所使用的精油為禾場芳療學苑與ROZOVO 的單方精油,其優勢在於不經過其他經銷商,大型經銷商的精油也許會經過混合或混摻處理,所以才會覺得每一批精油氣味都不會差太多,不然,即使是同一株植物,在含苞期、開花期、開花後期都會有不同的味道的。


新時代的男女,除了要追求漂亮精緻的外表,更應該注重自內散發的魅力。魅力,不僅是關乎容顏和自我形象管理,更是一種健康的生活姿態。


健康的生活,包含生理與心理的完美和諧。心理問題會反映在生理機能上,生理問題也會影響心理狀態。各種因素產生沒有外顯的潛在情緒,常在不知不覺中影響我們的健康。

不同的植物精油蘊含了不同的能量訊息,各自擁有著迥異的性格,就像個提醒者,要我們用更多元的角度去愛護自己。


芳療情緒諮商是藉由植物的能量,對應人格特質與行為模式,協助我們瞭解身心之中細微且不易察覺的失衡狀況,進而調整修復,讓自己更顯魅力。


這次,藉著這個可以說是陰錯陽差的機會,讓我可以用自己的芳療以及護理專業;來協助以及照顧大家身體與心靈的狀況。



【芳療情緒諮商及健康管理諮詢預約門診】

健全的心靈是協助大腦對抗疾病和維持美麗的最佳武器。

當您面臨生命的無常以及處在隨時都有健康危機的現代,或是當您經歷人生的風雨、心靈的低谷,不知該如何面對自己與未來的時候,您是否願意讓我們與您一起面對生命的課題?讓我們協助您整合自己的身心狀態,由內而外找到力量與契機,共譜生命的美好!


 [評估機制]

首先會為您於第一次會談時,提供全面的身心評估,評估的目的是在為您量身訂做最適合您的情緒諮商與健康管理方式。藉由首次會談,我們將會針對個別的心理習性、情感慣性與行為上的遲疑或衝動,協助您在未來的生命旅途上獲得自我整合、人際關係圓融,讓身體與心靈同時達到健康且平衡的狀態富足的大道。首次會談結束後,我們將會為您調配專屬於您身心特質所適用的客製化調和精油,您將帶回使用,並再我們後續的追蹤過程中進行後續的調配改善,直到完全發展成只適合您,且會為您帶來顯著改善效果的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專屬精油。


[諮詢範圍]

針對有睡眠問題、憂鬱或焦慮傾向、自律神經失調、壓力問題、體重控制、失戀、情緒困擾或有健康與疾病方面的疑慮的案主,結合身心靈方面的全人護理方式,進行適當且個人化的療法。


[費用說明]

首次會談(含深度評估)及複診的後續追蹤評估,每次4070分鐘,正所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若對本身的心靈與健康上有疑慮,不要羞於啟齒,讓我們來幫助你,以免積重難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藍方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