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掃完,累死我啦!!不過有時候打掃會有舒壓發洩的效果!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藍方嘎哩共-攤在沙發上的時間來回答一下網友的問題》

非常歡迎大家轉發與分享👏

🔐感謝您的提問,首先,正常是不會有200ml液體流出,即使是尿也不會是果糖狀。另外,高潮也只是極少量用來潤滑陰道的液體。

所以,我大膽推測🔑可能是陰道感染(流出膠狀液體)或是尿失禁(液體超過50ml)

⭕️第一、解剖學上,只有「膀胱」是唯一能夠存放大量液體的地方。

⭕️第二、生理結構不同,男人完全勃起時通常很難解出尿液(尿道跟射精通道是同一個),而女人在性興奮的時候則不會影響解尿,還可能出現尿失禁(尿道跟陰道是分開的兩個地方)。

⭕️第三、我記得我說過很多次,性行為的過程中若是尿液會不自主地滲漏,叫做性交尿失禁(coital incontinence),在高潮的時候括約肌同時放鬆,當膀胱有大量液體的時候,也就會「噴射出大量的尿意」,也就是某些男性看A片後的疑問、好奇或者對女性的錯誤期待,總期待女性在高潮時要有的「潮吹」,且覺得量越大越有成就感。

⭕️第四、至於液體的顏色,我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水喝越多,尿出來的顏色越淡,甚至接近透明無色無味。

(我記得有網友說過a片女星有表示過自己在拍片前,導演會請演員大量喝水。)

⭕️第五、性交尿失禁對女人來說,一點兒都不浪漫,在每次性交之後都會弄濕床單,且時間久了還會有尿騷味,對性與生活品質肯定有極負面的影響,請務必帶您的另一半尋求醫師的協助。(❣️男女皆可看泌尿科!絕對不是只有女的才能看,而且看泌尿科,醫師也不會沒事內診,重點是⋯⋯泌尿道無法內診!!)

⭕️第六、說到這兒,你應該能比較理解a片中出現的潮吹到底是怎麼回事了,也許破滅了某些男性對女性潮吹幻想,但這才是存在的事實!不會有女生想在高潮時尿失禁,請男性收回這些錯誤的期待!

⭕️第七、想要拍攝既激情又戲劇化的畫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喝大量水之後,在快要忍不住的時候解放尿液,這樣就會有到處噴射的後果了,其實,這樣的大量液體噴射男性自己也可以做得到!只是應該不是在高潮的時候,而是彆尿很久又找不到廁所的時候。

最後,敬祝大家有健康良好的性生活!!

⚠️進階補充:

性交尿失禁有兩種,一種是在陰莖插入時發生尿失禁,絕對不是你ㄧ放入導致女性的快速高潮,女生的高潮需要時間,不可能有快速高潮且潮吹這種東西,請無需自喜或自豪,這更與陰莖長短與粗細無關,請為您的另一半憂心。

另一種則是在性高潮的時候發生,排出的尿液從五十毫升到數百毫升不等,這就是a片裡常見的「潮吹」,有研究顯示性交尿失禁與應力性尿失禁或逼尿肌過動有關,與男性性功能的好壞絕對無關!

G.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藍方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